台中人工植牙費用

台中人工植牙費用合理,值得推薦!並且不同種植體,費用也不同。具體種植體有:
▲台中人工植牙螺旋型種植體
種植體表面帶有螺紋結構,可通過表面螺紋來提高與領骨結合的強度,螺旋型種植體可分爲自攻型和非自攻型兩種。
▲柱狀種植體
此類種植體爲圓柱狀,表面多采用各種塗層技術形成粗糙面,以此來提高與領骨結合的強度。同時此類種植體還設計成中空、多個柱狀複合體、帶有側孔或一端帶有幾圈螺紋等形式,其目的都是使種植體代替牙根,能牢固地長在領骨內。
▲台中人工植牙葉狀種植體
此類種植體形似樹上的葉片,主要適用于牙槽蠟(牙床)較窄或高度不足的情況。葉狀種植體可利用橫向長度來彌補牙槽靖高度和寬度的不足。但經臨床觀察,此類種植體的成功率不高,故目前應用較爲局限。
▲錨狀種植體
種植體形似舟船上的錨,是葉狀種植體的一種改進型在臨床上應用較少。
▲台中人工植牙穿下領種植體
此類種植體由兩部分組成,一部分是貫穿于下領骨的固位釘,另一部分是植于下領骨下緣的長固位釘夾板,將固位釘連接在一起,並由短螺釘固定于下領骨上。此類種植體主要用于下領骨嚴重萎縮的病人。
▲下領骨支架種植體
此類種植體一部分懸在牙槽蜻上方,形成一個弓形支架,另一部分植入前牙區和雙側下領骨升支處,可利用口內支架來支持、固定義齒。此類種植體主要用于下領骨嚴重萎縮的病人。
▲台中人工植牙骨膜下種植體
是一種個別制作的支架式種植體,植于牙槽靖的a骨膜下,騎跨在牙槽骨處骨面上,與骨面結合,以支持、固定義齒。因爲此種種植體可使牙槽骨被壓迫吸收,所以,遠期效果不理想,故不常使用。
▲牙內骨內種植體
此類種植體形如針狀,植入牙齒的根管內,並經根尖孔穿出,進入牙槽骨內,起固定松動牙的作用。主要用于前牙或前磨牙。
▲台中人工植牙膜內種植體
又稱子母扣種植體。是將小圓盤形種植體植于牙槽骨s膜下,起義齒固位的作用。台中人工植牙費用合理,值得推薦!